呔,没有名字了

精神分裂
究极咕咕鸟
懒癌晚期

【华鑫大饭店|信波】赛貂蝉

  「华鑫大饭店」少爷和我华鑫初遇周年7×24h庆祝活动

  524肉食日  7:00

  

  预警:俗爽文

             信波,波儿女装🈶,药🈶

  

  

  

  ————————————————

  

  

  

  

  要楚留波自己形容这一系列的事情,可以用三句话来概括,一失足成千古恨,祸不单行和既来之还能怎么办呢。

  

  事情还要从最开始的踩花案开始,楚留波虽然洗清了采花大盗的污名,但踩花的罪名却是落实了的,虽然楚留波觉得这个罪名很扯,但民不与官斗,他还是老实的留了掌印,认了这桩。

  

  不过好在他怎么说也是个江湖有名的侠客,朝廷对他们这种人目前还是招揽为主,因此虽说有罪在身,但楚留波并未受到监禁,也只是按市价赔了十几两银子,又向六扇门允了三次不涉及底线的协助要求。

  

  等最后一件事情办完,这踩花大盗的记录也会从六扇门的档案中抹除了。

  

  

  虽然答应的潇洒爽快,但是楚留波在最开始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打鼓的。

  

  不涉及底线的要求,这范围其实广的很,万一六扇门到最后不要脸的要他签署什么劳务合同严格来讲也不能算超纲。

  

  但是楚留波更不能接受自己的人生简历上被加上踩花大盗这一项。

  

  本来就是一不小心脚滑了的事,人家花园主都没追究呢,结果六扇门却非要给他来这么一下子。这离谱的起因发展结果要是真被计入了档案里,实在是有碍清誉。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如果有案底留下的话会妨碍后代考公。

  

  再说了,六扇门要是不讲道义,那就不要怪他消极怠工了嘛,身为当今江湖轻功第一人,还从未有人能强迫他干什么他不愿做的事。

  

  不过还好,楚留波担心的事情并未发生,六扇门还算是个要面子的政府机构。

  

  当然仅限前两次要求。

  

  

  第三次啊要求的离谱程度大概是那种楚留波做梦都想不到的离谱。

  

  

  楚留波不敢置信的蹲在六扇门本部二楼的窗台子上,他看了看当初污蔑他的帅气小捕头,又看了看桌子上的衣服,脸是黑了又黑。左眼写着荒谬,右眼写着离谱。

  

  第一次他用自己卓绝的轻功抓了一个江湖神偷,第二次他装成了个富家傻子小少爷帮他们端了个非法的黑矿场,而这第三次,六扇门要他女装。

  

  “不是,你看看我这张英俊帅气棱角分明的脸,你看我这魁梧高大的身材,你看看你看看!”

  

  楚留波浓眉紧拧,他摸了摸自己刚修好的络腮胡子,又向阿信展示了一下自己健硕的胸肌和修长的大腿以及伟岸的身姿,不敢置信道:“你要我扮女人?”

  

  “还是舞女!”

  

  

  

  见🍎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